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我拿过NBA最佳队友奖 怎会是更衣室毒瘤?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德怀特-霍华德是更衣室毒瘤、和队友关系不和等传言很多,这些说法深深困扰着他。他现在站出来反驳说他从来不是更衣室毒瘤,也从来不是一个坏队友。


  最近,霍华德接受了《露台看台》的一个深度采访,谈及了他被外界误解以及他深感委屈的事情。“我事实上很讨厌的一个事情是听到人们说我是更衣室毒瘤,或者我和身边的队友关系不好。这困扰了我很长时间。”

  他说这是极大的误解,“这根本不是我。我获得NBA的社区助攻奖,人们都说我性格好,平易近人。突然之间,我成了坏人,成了更衣室的坏队友。这些根本就是自相矛盾的东西,但它困扰了我。”

  “我获得过NBA的最佳队友奖,就在同一年,我被认为是坏的队友,这根本说不通。我都不知道这些东西都是从哪里来的,我怎么就成坏人了,这不是我。这些说法让我很难过,凡是在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个坏人,也不是一个坏的队友。”

  霍华德不知道这些说法从何而来,“未必是媒体说的,但肯定是那些从来没有进过更衣室的人说的。”

  他为自己鸣不平,“我也在想到底是谁说的,我对我的队友从来都很好。我甚至从来不知道如何去做一个坏人,如何去做一个坏的队友。一个得过社区助攻奖的人怎么可能是坏人呢?这些都对不上啊,但我不喜欢这些,它确实影响了我。”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