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打乔砍28分夺Big3联赛冠军 勒布朗为他助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乔-约翰逊继续在Big3联赛大杀四方。日前,乔-约翰逊在Big3联赛总决赛狂砍28分,带领所在球队夺得了总冠军。值一提的是,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带着经纪人里奇-保罗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并向乔-约翰逊送上了祝贺。

  本赛季,乔-约翰逊依旧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凭借着超强的个人单打能力,本赛季乔-约翰逊在Big3联赛场均得分超过20分,被评为MVP。而在总决赛上,他上半场砍下16分,下半场得到12分,全场贡献28分6个篮板2次助攻,带领所在球队赢下总冠军。作为乔-约翰逊的对手,前NBA球星斯蒂芬-杰克逊得到了19分9个篮板。

  勒布朗-詹姆斯穿着一身粉红帽衫出现在了场边。而当乔-约翰逊命中致胜一球时,勒布朗也站了起来,向对方表达了祝贺。

  乔-约翰逊职业生涯在NBA打拼了17个赛季,先后为7支球队效力过,场均可以贡献16分4个篮板3.9次助攻。约翰逊单打能力超强,关键时刻能力突出。在他职业生涯中命中过很多经典的关键投篮,被球迷誉为单打乔。约翰逊上一次在NBA打球还是在2017-18赛季。当时他在休斯敦火箭队效力,场均可以得到6分2.8个篮板1.7次助攻。

  虽然上个赛季没能在NBA打球,但约翰逊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凭借着最近在Big联赛的闪耀发挥,他又重新吸引了NBA球队关注。上周,约翰逊为费城76人队进行了试训。据了解,包括快船、雄鹿、掘金和鹈鹕等队也都对这位老将感兴趣。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