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场边故事:老男孩的眼泪 消逝的跑车与玫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西班牙以八连胜在北京五棵松捧起08年奥运会没有拿下的冠军奖杯,2019年男篮世界杯圆满落幕。本届世界杯产生了不少热门话题,中国男篮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美国队多名球星退队,老帅波波维奇执掌美国帅位第一战只收获第七名的成绩。夺冠热门塞尔维亚止步八强,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天天搞事。除却那些战绩,除却那些场内场外的口水战和纠纷,男篮世界杯,还有很多人和事,值得怀念。


  德里克-罗斯


  德里克-罗斯出现在世界杯的镜头下,对于这名曾经芝加哥的风之子,命运是残酷的。自从2011年夺得最年轻的MVP之后,伤病的魔咒始终缠绕着德里克-罗斯,2012年4月28日,那场比赛最年轻的MVP不幸遭受到了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2013年10月22日,刚刚复出没多久的罗斯,遭受了半月板撕裂。2015年2月24日,罗斯的半月板再次撕裂,休战了20场比赛,连续三次的大伤让罗斯再也无法回到自己曾经的状态,2017年4月份罗斯又一次左膝半月板撕裂,连续多次大伤的罗斯在这次半月板撕裂以后差一点选择退役。

  2017年,罗斯中国行,在现场活动中,罗斯观看到了球迷对其的祝福, 潸然泪下。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的罗斯在一场面对犹他爵士的比赛中,蒂格与巴特勒都没有上场,临危受命的罗斯砍下50分,帮助森林狼128:125险胜爵士,再次梦回巅峰的罗斯泣不成声,现场的2万多名球迷几乎没有一人离开,为曾经的最年轻MVP欢呼。而罗斯和科比的拥抱,其中的夹杂的故事,让人唏嘘。

更多关于"卢比奥 斯科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