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维迪:雷霆足够强大 我们没有拿出强硬的态度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在客场被雷霆逆转,球队只能遗憾的吞下一场失利。赛后,篮网球员丁威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丁威迪认为雷霆今晚打得很好,但球队并没有拿出足够强硬的比赛态度:“雷霆是一支常年征战季后赛的球队,他们经验丰富,知道在比赛的什么时候发起反击。很显然我们并没有拿出足够强硬的防守去阻止他们的进攻,我们出现了很多次失误,这很让人觉得沮丧。”

  “我觉得在上半场我们发挥的不错,但我们并没有将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雷霆的进攻很有特点,他们并不需要太复杂的战术就能制造出很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如果我们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比赛很容易就从我们手上溜走了。”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