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老鹰前途无量 杨指引前进方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29胜53负,这是亚特兰大老鹰上赛季的战绩,球队排名东部第十二名,距离季后赛区还有12个胜场差,可以说差距还是很明显的。但如果说全联盟里有哪支球队可以在这个糟糕战绩下还能得到球迷的信心,恐怕也就只有老鹰了。年轻的核心阵容让这支球队向着未来迈出了具有意义的一步,帷幕轻轻拉开一角,他们已经展现出了前途无量的愿景。

  上个赛季老鹰比之前一个赛季多赢了5场比赛,年轻的特雷-杨整个赛季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虽然在最终的最佳新秀的评选中败给了表现如日中天的东契奇,但是也让人们对他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幻想和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