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GM:不曾和杜兰特讨论受伤前后细节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上赛季总决赛中还效力于勇士的凯文-杜兰特选择复出作战,继而遭遇跟腱大伤,需经历漫长的康复期。


  球队经理肖恩-马克斯经采访表示,球队管理层还尚未和杜兰特展开过这一事件的相关对话,马克斯同时告诉记者,篮网方面并不关心是什么因素导致杜兰特的跟腱重伤。


  “我们从未找他谈过在勇士时出现的这个情况,”马克斯说,“我不知道他是否想说这件事,并且这也已经过去了。确定的是,我们会从这种伤病里得到更多的认识,在战略上,我们会参考过去那些球员从这类伤病中康复所经历的过程。”


  “杜兰特的注意力都放在当下,他的康复。而我们则负责把最好的团队带到他的身边,确定他的康复能如预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