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尼:新赛季计划开始投三分 科尔开了绿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前锋凯文-卢尼今天接受了The Athletic的采访,采访中他证实新赛季会开始投射3分球。

  记者:你认为你在新赛季会投三分球吗?

  卢尼:这就是计划中的。

  记者:好吧,这其实就是确定的计划了,对吧?即使是在去年,也有人说你可能会这么做。你认为你现在一定会吗?

  卢尼:你说得没错,他们就是这么说的。但是我想今年我们队的阵容会需要我投更多的三分。我想在上赛季,我们拥有杜兰特、库里、追梦、汤普森这四个很有能力的射手,但你也需要大个子来完成投篮。这就是我的角色。我增加了中距离跳投,只是为了打开比赛,让库里更容易,所以他有一些突破。但我一直在训练投三分球。

  卢尼:科尔给我开了绿灯。嗯,他以前给过我绿灯,但是这次,感觉有点不一样。即使你投丢了,他希望我继续投。因为球队需要我投进那个球。我一直对自己的投篮很有信心,能够投进三分球。但是作为一个总冠军球队的年轻球员,你总是小心翼翼,就好像你不想被换下一样。我脑子里一直有这个想法。今年,我更加自信了。

  2018-19赛季,卢尼场均上场18.5分钟,得到6.2分5.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