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有意勇士悍将卢尼 内内跳出合同成自由身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方面又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据悉,他们看中了勇士的自由球员卢尼。

  报道此消息的是美记者西恩-德文尼,他表示:“知情人透露,鹈鹕,加上火箭,都处在多支意欲追求自由球员卢尼的球队当中,他才23岁,对于鹈鹕来说他也很适合搭档新选来的状元威廉森。”

  “不过勇士希望快速搞定卢尼,我得到的消息是他们希望自由球员市场大门一开放就续回卢尼。”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卢尼薪金只有157万美元,这个夏天他的薪金肯定会提升数倍。上赛季,他场均数据是6.3分、5.2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是62.5%,罚球命中率是61.9%。

  在季后赛中,卢尼场均交出7.1分、4.5篮板,他在有伤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出战,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是得到诸多勇士球迷认可。
根据美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火箭预计将和卢尼展开会晤。

  另外,还有一条内线球员的消息和火箭有关,那就是老将内内跳出了自己的合同。

  内内和火箭的合同本来还有一个赛季到期,下赛季薪金是380万美元,但因为有球员选项,所以内内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提前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内内将选择跳出合同。

  此外,美记者亚当-斯波兰尼表示,他认为火箭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会把现在的先发中锋卡佩拉交易走,昨日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曾表示,火箭只有在确保能得到巴特勒的情况下才会交易卡佩拉。斯波兰尼认为得到一个选秀权和一笔巨大的交易特例还是相当可行的。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 卢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