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我不需要那么多球权 跟哈登"合体"会很恐怖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新赛季媒体日正式到来,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聊到了他对于跟哈登再次成为队友的期待。

  “我们俩合体可是非常恐怖的。我现在可以这样告诉你,接下来一定会很吓人。”他说。

  自从火箭交易引进维斯,关于他跟哈登能否在球场共存,就成为专家和球迷的热议话题,毕竟他们俩的持球率和使用率都非常高。

  哈登已经说过他跟维斯不会出现化学反应问题,如今维斯也亲口说明,他不需要球权也能保持效率。

  “我不需要球权也可以影响比赛。”他说,“我不需要一直得分,我也不需要承担所有责任。我可以防守、抢篮板、传球,球队的主要目标只有赢球,我就算一分不得,能赢球也心满意足。我只关心这个。”

  这样的表态,无疑是火箭想看到的。当然哈登也说自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如果维斯状态特别好,我当然愿意后退一步,看他表演。反之也是一样。”哈登说,“打篮球不就是这样,不是说我会跟维斯轮流控球,一场比赛可能发生很多,我们都要随机应变。”

  “不管是管理层还是更衣室的球员,大家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拿下冠军。不管以怎样的方式,我们都要解决夺冠路上出现的问题。”

  火箭总经理莫雷则表示:“哈登是我见过半场进攻里最出色的球员,而维斯则是我见过打转换进攻最出色的球员,他们俩做队友,我们机会真的太好了,可以成就一些特别的事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