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严打怂恿球员逼宫行为 可匿名举报违规招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前不久进行的NBA股东大会上,联盟就已经提到未来将对违规招募进行更严格的管制。而在新赛季媒体日上,联盟也向三十支球队下达备忘录,明确了限制违规招募的细则。

  球员与球员之间的违规招募典型案例,就是A球员对B球员施加影响,使其向球队逼宫交易。这一例在今年可能就出现不止两次,引起怀疑最多的,自然是勒布朗对戴维斯、莱纳德对乔治,或许还有哈登对维斯。

  哈登此前也引发过争议,当火箭交易得到保罗后,洛杉矶媒体就曾报道称,哈登至少招募了保罗一年时间。

  另外,向魔术师、里弗斯那样,球队高层在公众场合谈及某球员,并表达称赞的做法,将不属于违规招募,不会再被罚款。

  联盟也明确,处于尊重隐私和自由,他们不会随机没收相关人员的电脑或手机进行内容检查。但是,他们将设置匿名举报专线,供整个联盟范围内的人举报违规招募信息。

  以前联盟对于违规招募的管制流于表面是所有人都承认存在的问题,对魔术师和里弗斯的罚款并没有起到任何警示效果。

  如今球员、经纪人和球队高层之间的关系纽带越来越复杂,联盟必须拿出新的应对措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