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社交媒体害了甜瓜 不该频繁上传训练视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曾经是联盟得分王,他拥有娴熟的进攻技术,堪称“进攻万花筒”。然而,如今安东尼却沦落到了无球可打的尴尬地步。在尼克-杨看来,安东尼几乎每次训练的视频都放到了社交媒体上,而也正是社交媒体害了安东尼,让他最终无球可打。

  上赛季,安东尼仅仅在休斯敦火箭队打了1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3.4分5.4个篮板。随后,安东尼就被火箭队放弃,自此再也没在NBA赛场上出现。到了今年夏天,也没有任何球队愿意再给安东尼机会。

  很多NBA球员都在为安东尼打抱不平,认为他依然有打NBA的实力。尼克-杨也同样这么认为,但他也觉得是社交媒体害了安东尼。尼克-杨说:“我觉得安东尼无球可打和社交媒体有着很大的关系。看看社交媒体是怎么对待他的。每次他的投篮视频都会被制作成表情包。虽然这挺搞笑的,但真的是害了他。”

  为了证明自己依然有能力在NBA打球,安东尼通过社交媒体展示了自己的各种技术,但这其实也让人们对安东尼的技术更加了如指掌。此前,有训练师晒出了安东尼和纽约尼克斯球星兰德尔的单挑视频。兰德尔正值当打之年,但在单挑中依然被安东尼打爆。虽然安东尼通过这些视频证明自己依然单挑无敌,但这却似乎无助于他重返联盟。

  另一方面,由于安东尼频繁晒自己的视频,社交媒体上也有一大群黑子专门在嘲讽他,这其实也是在给NBA各队传递了一些负面的信息。似乎每个人都认为安东尼仍然属于NBA,但为何就是没有球队愿意签下他呢?

  有意思的是,尼克-杨其实和安东尼一样,如今也是无球可打的状态。据他透露,自己正在努力寻找重返NBA的机会,并且他认为洛杉矶湖人是一个完美的下家。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