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湖人正练习多种阵容 可以接受围绕浓眉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湖人举行了训练,为他们的季前赛做着准备。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湖人正在演练不同的阵容,至于他个人,扮演任何角色都可以。

  湖人正继续着他们的训练,勒布朗觉得效果不错,“我们的目标就是每天变得更好,这就是我们今天训练做的事情。我们就是要不断补充进攻和防守上的东西。这需要一个过程,现在还有些早,但我们今天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他觉得湖人要抓住赛季前这段时间,“无论谁出现在场上,都要打48分钟,我们现在训练就是不断练习我们想要的东西。不可能现在就很美丽,这也是赛季前做的事情的作用。”

  而湖人演练的阵容就是不同的阵容,或大或小,或慢或快,“我们正在练习不同的阵容,去处理一些事情。我们正在练习大个阵容和小个阵容,快的阵容和慢的阵容。这也是我们拥有的奢侈,至于我个人,我具备做很多事情的能力。”

  勒布朗表示无论他扮演什么角色都可以,“打什么都不要紧,有球,或者无球,操纵进攻,围绕安东尼-戴维斯打球。这些,我都可以接受。”

  他说自己在场上没有位置,只是一个球员,“来到场上,就是做到一切去获胜。我就是个球员,而不是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和中锋,我只是个球员。我需要做的就是让事情发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