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首次参加对抗状态大好 季前赛复出时间未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快船最近的训练中,莱纳德首次参加了球队的完全对抗训练,状态非常好,这为他今天能否在对火箭的季前赛上复出带来了悬念,但无论是快船还是他本人对此的态度都是十分谨慎。

  此前,莱纳德参加的训练都是非对抗性质的,而在最新的训练中,他参加了球队完全对抗的练习。快船主教练里弗斯介绍说,莱纳德参加了球队可能一半的现场演练的东西,“他参加了训练,状态非常好。”

  在球队训练营刚开始的时候,里弗斯表示莱纳德可能会在前两场分别对阵火箭和上海大鲨鱼的比赛中缺席。现在来看,莱纳德对火箭能否复出成疑,里弗斯开玩笑说莱纳德训练中的状态中非常好,他可以在快船在对火箭的比赛首发莱纳德。

  但这毕竟是玩笑话,无论是快船还是莱纳德本人,对于他的健康管理都显得小心翼翼。“一天一天来,不断解决问题。现在每一件事情都很好,我不想现在就强力推动自己,或者目前就开始冲刺,毕竟这只是训练营的前几天。”莱纳德说道。

  训练营第一天的时候,莱纳德透露他现在比去年同时期在猛龙训练营要感觉好得多,但他不会着急。莱纳德说着眼的是大局,“我们都知道这一年的最后我们试图做什么,我们的期待是什么。但现在,就像我说的,就是参加训练营,试图彼此之间熟悉,作为球队不断融合。”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