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达米安-李:别再问库里家的事 请尊重运动员的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达米安-李的妻子是库里的妹妹,他也因此被媒体记者问到很多有关库里家的事情。李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向记者表达了想法,他希望不要再被问到有关家庭的问题。

  “我的名字叫达米安-李,”李说道,“这与我的妻子是谁没关系,我结婚之前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希望大家能够尊重这一点,我为了走到今天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做了很多斗争,经受了很多伤病。我不希望媒体不尊重我,不尊重我的家庭,不尊重了解我能力的勇士管理层。”

  “我希望从今天起,不要再问有关家庭的问题,”李说道,“在工作时间,请问有关工作的问题,我很感激,我很健康,我爱我的家庭。”

  李上赛季代表勇士出战32场,场均贡献4.9分,三分命中率39.7%;他还代表发展联盟的圣克鲁斯勇士出战24场,场均贡献20.3分6.0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