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自曝蜜月期险遭车祸 差点无缘04奥运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吉诺比利是NBA有名的球星,跟随马刺夺得了4届总冠军,并且深受球迷喜爱,但他人生最高光的时刻,莫过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时他带队先在半决赛淘汰梦六队,之后在决赛战胜意大利拿下金牌。但退役一年的吉诺比利却在近日爆料,称当年险些错过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机会,因为自己在与妻子度蜜月时差点出了车祸。

  在参加阿根廷前队友奥博托主持的一场访谈节目时,吉诺比利提到了那场几乎要终结他生命的车祸:

  “那是2004年,在我度蜜月的时候。”吉诺比利回忆道,“我当时正开着车,前面的一辆车在拐弯的时候超过一辆卡车。我赶紧猛打方向盘,车开始打滑。我差点撞*,差点撞到树上,差点掉下悬崖或者迎面撞上那个驾驶员。那就没有后面奥运会的比赛了,也没有那么长的职业生涯。这就是一半概率的结果,我很幸运。”

  正如吉诺比利感慨的,这一切很幸运地都没有发生,他也在跟死神擦肩而过后逃过一劫,之后才有了那么多精彩的比赛和令人难忘的瞬间。阿根廷男篮在2004年奥运会的登顶,是迄今30多年来美国人第一次让奥运冠军旁落,上一回他们丢掉奥运冠军还要追溯到1988年,而吉诺比利则是这出大戏的最佳主演。

  除了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外,吉诺比利还有着成就斐然的NBA生涯,他4次获得总冠军,两次入选全明星,并且在2008年当选赛季最佳第六人,并且预定了一个名人堂的席位。

 

更多关于"吉诺比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