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人气爆棚!威廉森首次公开训练 吸引上万球迷围观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锡安-威廉森在进入NBA以前就已经人气爆棚,不负众望成为状元秀后,又签下了天价球鞋代言,可以说整个篮球世界都在期待他能成为下一个勒布朗级别的超级新人。

  虽然威廉森加盟的是位于小球市的新奥尔良鹈鹕,但他的市场号召力已经不容小觑。

  近日,鹈鹕举办了一场向球迷开放的公开训练,因为有威廉森参与,吸引了超过一万名球迷到场观看,很多人提前一两个小时就在场馆外排队。

  要知道现在的新奥尔良还十分炎热,气温超过32摄氏度,这些球迷的期待之情不言而喻。

  威廉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在这里我体验到了很多新东西,真正踏上未来将要踏上无数次的球馆地板,感觉真的很棒。我相信以后大家一定可以在这里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在训练赛中,威廉森表现活跃,还跟伦佐-鲍尔完成了空接配合,自己则秀出一次360度转体扣篮。

  威廉森也表示,他知道很多新奥尔良球迷都期待“Lonzo-Z”组合的表现,自己和鲍尔都不会让他们失望。

  鹈鹕主帅金特里说:“这次训练算是成果丰硕,大家打出了一些像全明星赛一样好看的配合,竞技水平很高,以往训练的内容也呈现了出很多。”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