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祝大儿子15岁生日快乐 离父子同场又近一年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给大儿子布朗尼送上了生日祝福。布朗尼迎来了15岁生日,他和父亲勒布朗同场竞技的可能也越来越大了。

  勒布朗发布了一张父子的合照,并且写道:“祝布朗尼生日快乐!作为你的父亲,我总是因你而骄傲!而你也在继续激励着我!爱你,孩子!”勒布朗的好朋友韦德也给布朗尼送上了生日祝福:“年轻的国王,生日快乐!”

  作为联盟一代门面巨星,勒布朗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在NBA打拼了16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7.2分7.4个篮板7.2次助攻。勒布朗职业生涯3次夺得NBA总冠军,3次当选为总决赛MVP,4次当选为常规赛MVP。作为球员,勒布朗已经功成名就。而勒布朗对于接下来生涯规划的一大愿望就是有一天能够与儿子一起在NBA赛场打球。

  勒布朗在教育下一代上面也是非常成功的。在他的悉心栽培下,大儿子布朗尼早早就展露天赋,成为备受关注的篮球新星。据此前媒体报道,布朗尼已经收到了包括肯塔基大学、杜克大学、北卡大学、UCLA和堪萨斯大学等篮球名校的邀请。按照布朗尼的成长轨迹,他预计将会在大学就读一年,然后参加NBA选秀。

  上赛季,勒布朗虽然因伤缺席了较多比赛,但依然场均可以交出27.4分8.5篮板8.3助攻的数据,状态保持得非常好。按照NBA选秀规定,布朗尼可以在2023年正式参加NBA选秀从而进入联盟。而对于勒布朗来说,以他的状态想要在2023年继续在NBA打球也并非没有可能。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