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班巴:教练要我大胆进攻 希望能延续好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魔术队以125-89击败马刺,魔术队二年级生班巴表现出色。

  赛后的采访中,他首先谈到了自己的发挥,他说道:“今天我在场上感觉很好,主教练(克利福德)要我大胆地去进攻,在进攻端释放自己的能量,这样才能在场上发挥作用,很高兴我做到了,也很高兴让队友有了更多的机会。”

  谈到即将到来的常规赛,他回答道:“相比上个赛季我确实强壮了很多,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想要在新赛季里继续保持状态,这样我才能控制比赛,虽然离正式的常规赛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我感觉到了自己状态的不同。”

  今天班巴替补出场19分钟,11中7,得到18分7板1助1断3帽的数据。

更多关于"魔术 班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