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创造历史!沃顿成联盟首位挑战判罚成功主帅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王主教练卢克-沃顿创造了历史,他在国王对步行者的比赛中成为第一位挑战裁判判罚成功的教练。

  当地时间本周六,国王对步行者的季前赛在印度孟买举行。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沃顿要求重新回看一次被判出界的判罚。录像显示沃顿是对的,国王因此获得了球权。

  一分钟以后,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要求判步行者中锋梅尔斯-特纳干扰球的判罚会看,也被证明是正确的,裁判重新裁决在中线跳球,而不是之前的国王拿下2分。

  不经意之间,孟买成为诞生第一次挑战裁判成功的教练的地方,沃顿也成为第一位挑战成功的人。“谢谢你,印度,允许我们有机会创造历史,感谢成为这一刻的一部分。”国王前锋里乔恩-霍姆斯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本赛季,NBA第一次实施教练可以在比赛中挑战一次判罚的新规,只要能够满足一定的条件以及他们还有暂停剩下。如果挑战不成功,暂停将被计入,如果挑战成功,挑战将不再被保留。

  此前,就有教练在季前赛上使用这样的挑战新规,只是没有挑战成功。现在,在沃顿挑战成功后,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教练会在比赛中使用这样的规则。

更多关于"国王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