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鹈鹕能成为优秀防守球队 期待新赛季到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鹈鹕后卫朗佐-鲍尔今天参加了一个儿童慈善活动,期间他接受了随队记者Jim Eichenhofer的采访。

  “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变得优秀,我们有很多人才。我们现在是一支全新的队伍,在这里大家必须互相了解,所以我们必须更早一点开始训练。”鲍尔说道。

  当被问及饱受伤病困扰是否让NBA的一些人无法完全欣赏他的能力时,鲍尔回答说:“当然。当你不能打足够多的比赛是很困难的,但希望今年我能保持健康,在整个赛季做我需要做的。”

  在参加慈善活动期间鲍尔与球队后卫朱-霍乐迪进行了训练。在谈到霍乐迪时,鲍尔说道:“那真的很棒。你能看出比赛对霍乐迪来说很容易,我很喜欢防守,他也做的非常好。我们可以切断对方后卫的连线,然后锁死对手。”

  随后鲍尔补充道:“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可以做很多改变。我们有高度,力量和速度。我们拥有成为一支优秀防守球队所需要的一切。现在我们要努力了。我们有所有我们需要的拼图。我们有射手,大个子,能加快节奏的人。我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

  2018-19赛季,鲍尔场均上场30.3分钟,可以得到9.9分5.3篮板5.4助攻。

更多关于"鹈鹕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