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感慨詹皇新队友实力强:湖人就像梦幻之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季前赛123-101大胜勇士,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威力初显,戴维斯半场就拿下22分10篮板,勒布朗也拿下15分8助攻,配合十分默契。

  勇士首节就被湖人按着打,在身高上的劣势非常明显。曾经在湖人效力、今夏刚加盟勇士丹吉洛-拉塞尔对老东家的实力提升也感慨连连。

  “湖人把几个大个球员同时放上场,气势都感觉很不一样了。”他说,“勒布朗跟这些新队友合作,看着是挺酷的。湖人的阵容简直有点梦幻之队的意思了。”

  过去几年,勇士一直因囤积超巨而被视作NBA的“梦幻之队”,但现在,杜兰特离开汤普森伤退,NBA的格局已经改变了。

  如今勇士虽然还有水花兄弟+格林+拉塞尔的天赋,但湖人、快船都有两巨头,西部实力强劲的球队实在太多,他们已经不能再维持以前一枝独秀的局面了。一场季前赛,已经让拉塞尔有了清醒的认知。

  勒布朗跟戴维斯合作,哪怕是在季前赛都已经打出了不错的默契,这也让人更加期待常规赛湖人的表现。魔术师约翰逊也表示,他相信勒布朗新赛季有机会打出场均三双的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