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湖人冠军成员福克斯携大量物资前往巴哈马救灾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体育媒体TMZ体育报道,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近日携带大量物资亲自前往巴哈马飓风灾区救灾。


  据报道,和里克-福克斯一同前去巴哈马的还有他的好友,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Omari West)。

 


  里克-福克斯在巴哈马长大,他现在是巴哈马灾区救援会的负责人。近日福克斯抵达巴哈马与当地官员详细商谈了如何才能更好地帮助灾区重建。

 


  当地时间9月2日,巴哈马遭遇五级飓风“多里安”袭击,该飓风对巴哈马破坏严重,目前已经造成了至少50人死亡,数百人下落不明,数万房屋被毁。

 


  里克-福克斯在1991年选秀首轮第24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职业生他曾效力于凯尔特人和湖人,福克斯职业生涯共出战96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9.6分3.8篮板2.8助攻1.04抢断,福克斯曾随湖人三次夺得总冠军(2000-200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