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18+5活塞逆转独行侠 东契奇21+8波神18+7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拿到季前赛首胜。肯纳德得到19分和4个篮板,罗斯得到18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活塞队依靠三四节反扑实现翻盘,他们在主场以124-117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活塞队的肯纳德得到19分和4个篮板,罗斯得到18分和5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3分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2分,斯内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18投7中,得到21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波尔津吉斯18投7中,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7分,布伦森得到11分和3次助攻。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一同首发亮相。波尔津吉斯开赛后就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东契奇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4-7开局。格里芬跳投还击,斯内尔三分中的,活塞队迅速将比分追近。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马扬诺维奇两罚全中,罗斯突破跳投回应,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26-28落后2分。

  哈达威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扩大优势。加洛韦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再次追近,波尔津吉斯突破跳投得手,哈达威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库里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1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20秒时独行侠队以49-35领先14分。杰克逊和斯内尔先后得分缩小差距,东契奇率队还击4分,独行侠队继续保持14分领先。格里芬加强个人进攻,连得5分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50-59落后9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2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2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斯内尔和肯纳德各得到8分。

  波尔津吉斯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独行侠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杰克逊还击三分,格里芬也进攻发力,一人独得7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活塞队追至64-71。东契奇两罚一中,杰克逊再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活塞队在本节过半时以69-72落后。波尔津吉斯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东契奇也命中三分,独行侠队巩固领先位置。

  活塞队外线保持手感,斯内尔和杰克逊各中一个三分球再次迫近,芬尼-史密斯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下4分,独行侠队以82-76领先。格里芬三分中的,罗斯突破跑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以10-4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两队战成86平。

  加洛韦命中三分,他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活塞队以95-86领先。哈达威还击三分,罗斯展现攻击力独取5分,肯纳德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活塞队以103-91领先。库里和布伦森联手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3的反击高潮,独行侠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莫里斯突破得手,罗斯跳投命中,莫里斯转身勾手命中,本节还有3分35秒时活塞队以114-104领先10分。之后独行侠队虽尝试反攻,但活塞队牢牢控制局势,他们以124-117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赖特、杰克逊、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斯内尔、格里芬、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活塞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