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广州不敌奇才吞2连败 湖人旧将21分八村塁11+7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广州龙狮队以连败结束美国之旅。瓦格纳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八村塁打了16分钟得到11分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华盛顿奇才队在主场以137-98击败广州队。奇才队拿到季前赛首胜,广州队两战皆负。

  奇才队的瓦格纳得到2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科菲尔德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2分,布斯得到12分,八村塁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广州队的哈里斯得到25分,尼克尔森得到21分和4个篮板,赛克斯得到1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亨特得到11分。

  奇才队的比尔没有出场。广州队虽然是背靠背出赛,但他们开局不错,赛克斯和尼克尔森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6领先。布莱恩特回应5分,八村塁也找到手感连取4分,奇才队在首节还有4分15秒时追成15平。亨特替补亮相表现不俗,一人连得7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瓦格纳还击4分,贝尔坦斯命中三分,之后又投三分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奇才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9-24领先5分。

  贝尔坦斯的手感在第二节延续,他再中三分,瓦格纳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3-2的小高潮开局,奇才队以42-26领先。尼克尔森独得5分缩小差距,瓦格纳和马修斯轮流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50秒时奇才队以60-33领先27分。哈里斯罚中四球为球队止血,马修斯和布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奇才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哈里斯又拿4分,八村塁两罚一中,布斯突破跳投命中压哨球,半场战罢奇才队以74-46领先。

  奇才队的瓦格纳上半场得到12分和3个篮板,贝尔坦斯得到12分,八村塁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广州队的尼克尔森得到15分和3个篮板,亨特得到11分,哈里斯得到10分。

  瓦格纳的好状态在第三节延续,他独得7分,罗宾逊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局,奇才队以86-48领先。衡艺丰连中2个三分球为球队止血,邦加、瓦格纳轮流进攻得手,斯科菲尔德也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钟时奇才队以96-59领先。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郑准还击三分,安德森和麦克雷轮流命中三分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108-69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时间,奇才队尽遣替补出场,广州队在这一节曾一度缩小差距,但奇才队给予还击牢牢控制局势,最终他们以137-98获胜。

  广州队首发阵容:赛克斯、衡艺丰、哈里斯、尼克尔森、张永鹏

  奇才队首发阵容:奇奥扎、麦克雷、邦加、八村塁、布莱恩特

更多关于"广州龙狮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