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现在不得不承受后果 希望与姚明达成共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总裁亚当-萧华昨日,在NBA日本赛赛前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期间再次谈到莫雷事件。

 


  萧华说:“姚明现在非常生气(is extremely hot),我希望我和姚明能达成共识,但他此刻非常激动,我能够理解。”


  萧华说他已经和莫雷交流过,但他决定不对外公布谈话的内容。


  记者问到中国赛遭遇禁播的话题,萧华说:“这是我们没料到的,非常不幸。现在我们必须接受这些后果,我计划明天飞往上海,我真心希望能在上海和有关部门好好交流,争取他们的理解。我也清楚,这件事不会很快平息下去。”


  萧华强调,他希望NBA员工发言能够更谨慎,但他说:“我们不会因为莫雷行使*的权利道歉,”萧华也表示遗憾,遗憾让“太多人感到愤怒,包括我们的亿万球迷。”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