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鹈鹕改朝换代 充满未知和期待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个赛季对于新奥尔良鹈鹕来说十分煎熬,在球队当家核心安东尼·戴维斯申请离队之后,这支球队就失去了主心骨。虽然在霍乐迪的带领下偶有上佳表现,但球队还是在关键时刻缺少巨星带队取胜的能力,最终鹈鹕的常规赛战绩定格为33胜49负,仅位列西部第十三名,球队近几年战绩逐年上升的态势也戛然而止。

  2012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被鹈鹕选中之后,浓眉哥就给新奥尔良这座城市的球迷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作为为数不多还未打NBA就随梦之队出征国际大赛的安东尼·戴维斯天赋肉眼可见,在戴维斯出战的56场比赛里,他依然是这支球队在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场均25.9分12篮板3.9助攻2.4盖帽,对他来说不过又是一个正常发挥的赛季。球队的另一核心球员朱-霍勒迪的表现十分出色,场均21.2分5篮板7.7助攻1.6抢断,也连续第二年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朱利叶斯-兰德尔上赛季在鹈鹕打出了自己的巅峰表现,场均21.4分8.7篮板3.1助攻的全面表现也让他在今年夏天从尼克斯队拿到了一份不错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