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击沉快船季前2连胜 约基奇10+11莱纳德7+6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延续季前连胜。莱纳德首次亮相出战11分钟得到7分和6次助攻,而掘金队的比斯利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3分,约基奇贡献两双,他们带领球队依靠三四节攻势确立两位数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11-91击败洛杉矶快船队。掘金队拿到2连胜,快船队季前赛中1胜2负。

  掘金队的比斯利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3分和3个篮板,波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穆雷和莫里斯各得到9分。快船队的哈雷尔得到15分和7个篮板,路威得到13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1分和3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0分,莱纳德出场11分钟,6投3中,得到7分和6次助攻。

  快船队的莱纳德首次亮相,掘金队的约基奇首发。开赛后莱纳德就展现出良好状态,他连进两球拿下5分,快船队以9-2领先。巴顿回应三分,沙梅特进攻发力连得5分,首节还有5分45秒时快船队以21-11领先10分。穆雷两次跳投命中,祖巴茨扣篮还击,比斯利连追5分,莱纳德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29-23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哈克莱斯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3分20秒时他们以39-34领先5分。埃尔南戈麦斯和比斯利联手6分帮助掘金队反超,祖巴茨回应4分,罗宾逊三分中的,半场前5分45秒时快船队以50-43领先。穆雷和约基奇率队连追6分再次迫近,路威、曼和哈雷尔轮流得分,快船队牢牢保持领先。巴顿补扣得手,哈雷尔两次单打成功,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61-52领先。

  快船队的哈雷尔上半场得到11分;掘金队的比斯利得到12分。

  米尔萨普和哈里斯联手5分开始第三节,掘金队追至62-64。之后的比赛双方展开对攻,穆雷跳投命中帮助掘金队一度反超,哈雷尔迅速还击4分,快船队夺回领先权。掘金队不甘示弱再度反攻,普拉姆利两次进攻得手,他带领球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1-76领先5分。

  掘金队在第四节延续攻势,他们连得6分开局,双方差距拉开到11分。帕特森回应三分,比斯利跑投命中,波特补篮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掘金队以93-81领先12分。最后时刻两队都尽遣替补登场,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111-91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沙梅特、路威、莱纳德、格林、哈雷尔

 

更多关于"丹佛掘金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