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波特:为增重不再吃素 教练不限定发展模式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掘金球员迈克尔-波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要做的一些调整。

  波特曾经是个素食主义者,但他还要增重,谈到这点时,波特回忆起他在丹佛一家餐厅第一次吃肉的事。

  “我点了一些菜,然后他们给我上了一些培根。我试着吃了点,味道还不错哦。自那以后,我就在偏离食素的路上越走越远了。”波特说。

  为了增重,波特过去一年的饮食中增加了不少鸡肉和鱼肉,去年他的体重长了14磅。

  谈到教练对自己的建议,波特表示:“在传导球的时候,会出现投篮机会,我只需要抓住那些机会,做一个射手,保持无球移动。这些都是教练的嘱咐。我很爱教练组的家伙们。他们没有给我限定一个固定的模式,就想让我打得舒服。”

  迈克尔-波特是去年的第14号秀。由于背部伤势困扰,他还没有为掘金出战过NBA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