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NBA就像马戏团 我们就像里面的动物一样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近日接受了塞尔维亚媒体Sportklub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NBA的体系和社交媒体的优缺点。

  “在美国就是这样,每一支NBA球队都会让每一名球员达到他最棒的状态。护理、训练、医生,他们会给你一切,不会让你有理由因为自己的不成功而去指责他们。在我为掘金效力的三、四年时间里,经历了20-30名球员加盟和离开。当你想到这一点时,你会觉得有点担心,但新的人才和新球员会不断涌现。”约基奇说道。

  随后约基奇补充道:“NBA就像是一场盛大的表演,如果你受伤了,它还会继续,你只是马戏团的一员。无论我们走到哪里,人们都想拍照,我们就像马戏团里的动物一样。我也觉得这很有趣,因为当你自我感觉稍微好一点的时候,你就会失去对现实的意识。我们只是运动员,我们只是打篮球而已。”

  在谈到社交媒体时,约基奇说道:“说老实话我不喜欢社交媒体,因为我认为他们会让体育界变得糟糕。但我们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是因为媒体的宣传。这是我们为人所知的原因,也是媒体能够产生影响力的原因。是的,运动员的影响力甚至可以超过世界上一些最重要的人。”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