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分逆转!活塞掀翻骑士 德拉蒙德15+8罗斯15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上演翻盘好戏。德拉蒙德得到15分和8个篮板,罗斯、布朗和杰克逊各有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上演翻盘好戏,活塞队逆转最多19分落后以109-105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活塞队季前赛战绩变为2胜1负,骑士队是1胜1负。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1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5分,伍德得到11分,肯纳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梅克得到7分和10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4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奈特得到11分,克拉克森得到10分,勒夫得到9分和4个篮板。

  格里芬没有亮相,主场作战的活塞队开局不错,布朗独得4分率队以13-8领先。汤普森、奥斯曼和塞克斯顿轮流得分,骑士队迅速反超。活塞队又拿4分重新领跑,德拉维多瓦和奈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25秒时骑士队以22-17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克拉克森三分中的结束首节,骑士队以30-23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肯纳德和莫里斯轮流上篮得手,活塞队追至40-47。勒夫、奥斯曼和汤普森合取5分重新拉开比分,德拉蒙德、罗斯和伍德先后制造犯规,他们均两罚全中,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南斯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59-49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奈特上半场得到11分,勒夫得到9分;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德拉维多瓦和塞克斯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开启第三节,骑士队领先18分。杰克逊突然发力,一人独得6分,德拉蒙德也跳投命中,活塞队迅速追至61-71。塞克斯顿再中三分还以颜色,德拉维多瓦突破跳投命中,克拉克森替补亮相也迅速取分,本节还有4分30秒时骑士队以83-64领先。加洛韦和梅克联手7分再次追近,马丁用三分回应,罗斯保持攻击性连进两球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78-90落后。

  最后一节场上风云突变,骑士队不断投篮打铁,伍德独得4分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活塞队追至89-90。奥斯曼连投带罚拿下4分稳住局势,汤普森随后也连进两球,本节还有5分25秒时骑士队以100-91领先。弗雷泽突然找到手感连拿5分,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活塞队追成102平。塞克斯顿两罚一中让骑士队重新领跑,米哈伊柳克补扣得分,布朗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8.7秒时活塞队以106-103领先。

  塞克斯顿跳投命中,约翰逊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7.6秒时活塞队以108-105领先。塞克斯顿错失扳平三分,布朗被犯规两罚一中,活塞队以109-105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德拉维多瓦、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斯内尔、莫里斯、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活塞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