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山东24分大胜福建 李敬宇19分劳森10+7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CBA季前赛第二阶段山西晋城赛区,山东队迎战福建队。凭借首节建立的优势和末节的一波流攻势,山东队最终以112-88大胜福建队,取得2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4-20、24-21、29-37、25-10(山东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山东队:梅斯29分14个篮板,卡南24分6篮板,李敬宇19分,侯沛佐14分8篮板;

  福建队:埃里克-格林25分5助攻,劳森10分7助攻,陈林坚14分7篮板,何重达12分,卡米然11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陈林坚、梅斯、格林互飙三分球,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陈林坚远投造犯规3罚全中,梅斯上篮得手,侯沛佐连投带罚贡献4分,山东队逐渐拉大分差。之后双方第二外援劳森与卡南展开对攻,李敬宇投中三分球。随着卡南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山东队以34-20大比分领先。

  进入次节,卡南连造杀伤多次走上罚球线,李敬宇三分投篮再中。之后梅斯和李敬宇轮番攻击得手,帮助山东队稳定取得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福建队这边只得依靠劳森的个人能力苦苦支撑。本节最后25秒内,卡南三分轰进,陈林坚中投得分。半场战罢,山东队58-41领先福建队17分。

  易边再战,劳森和陈林坚相继命中三分球,格林接球上篮得手,双方的分差迅速迫近至个位数。山东暂停调整后,梅斯进攻止血,但陈林坚再中三分。两队重点攻击篮下互造杀伤走上罚球线,比分交替上升。格林2记三分球飙进,又助攻何重达扣篮得手,帮助福建队在三节结束迫近分差至78-87。

  最后一节,汤杰助攻何重达扣篮得手,梅斯上篮得分后又造杀伤2罚1中。卡米然为福建队攻下4分,梅斯、陈培东、王汝恒相继在进攻端给予回应,山东队继续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张辉跳投命中为山东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队以112-88大胜福建队,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朱荣振、李敬宇、詹姆斯-梅斯、张庆鹏、陈培东

  福建:陈林坚、黄毅超、孙椿棚、刁成灏、埃里克-格林

更多关于"山东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