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广州16分胜深圳 尼克尔森27+8杰克逊22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CBA季前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较量,广州队最终以93-77击败深圳队。四节比分分别为17-18、28-21、30-19、18-19(广州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州队:尼克尔森27分8个篮板,赛克斯16分2篮板9助攻,陈盈骏12分2篮板5助攻,郭凯8分8篮板,谷玥灼7分3篮板2助攻,孙鸣阳7分4篮板。

  深圳队:皮埃尔-杰克逊22分4篮板3助攻,穆罕默德10分8篮板,容子峰13分2篮板,卢艺文8分2篮板,顾全3分2篮板,沈梓捷4分4篮板,李慕豪4分4篮板2助攻。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一分半钟内都没有得分。广州外援赛克斯突破上篮,率先打破场上得分荒,顾全接李慕豪助攻拿到2分还以颜色。尼克尔森连投带扣连砍4分,杰克逊飙进三分,两队比分始终紧咬。沈梓捷强打造成犯规并两罚全中,尼克尔森投中三分。首节比赛,广州队以17-18落后。

  次节比赛,容子峰接杰克逊传球命中三分拉开战局。穆罕默德和杰克逊两大外援娴熟配合,勾手拿到两分。沈梓捷上篮再得两分,容子峰再中一记三分球,深圳队建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深圳队陷入了得分荒,而广州队则在尼克尔森带领下展开了反扑。随着陈盈骏一记三分跳投命中,分差缩小到了1分。尼克尔森再度暴扣得手,两队战成了平局。本节最后1分钟,郭凯、赛克斯各自得2分,广州队已反超了6分。半场打完,广州队已45-39领先。

  易边再战,深圳队是手感全无,在4分多钟内都没有得分。而广州队这边赛克斯打得极具侵略性,在他带领下广州队领先了13分之多。杰克逊投中三分,试图进行反扑。而尼克尔森立刻勾手命中还以颜色。杰克逊和穆罕默德连续在外线发炮,但分差始终维持在两位数。暂停回来,孙鸣阳命中三分,广州队继续扩大战果。三节比赛打完,广州队以75-58领先。

  末节比赛,陈盈骏跳投得手,分差已经来到了20分。容子峰连得5分,但广州队这边孙鸣阳和赛克斯连续得分。比赛结束前2分54秒,陈盈骏跳投再得两分,比赛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广州队以93-77大胜深圳队。

  双方首发:

  广州队:凯弗-赛克斯、陈盈骏、刘丰博、尼克尔森、郭凯

  深圳队:皮埃尔-杰克逊、贺希宁、顾全、卢艺文、李慕豪

更多关于"广州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