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5年又5年!春哥盼广厦三星成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分组形势】

  19/20赛季的CBA常规赛分组依旧根据上赛季球队最终排名进行分组,和广厦分在同一小组的球队分别是辽宁、浙江稠州、山西和同曦,这个小组对于广厦来说可谓“豺狼环伺”。

  账面实力看起来,小组对手中似乎只有辽宁是和广厦处在同一“集团”,但其实包括稠州和同曦在内的其他球队,仍旧会给广厦带去不小的麻烦。

  在CBA的大环境中,同省球队的对抗总是激烈,浙江双雄之间的交锋也是如此,上赛季两支球队的五次交手中广厦3胜2负,稠州已非是前几年间连季后赛门槛都摸不到的下游球队,上赛季他们在外援遭遇伤病困扰的情况下险些将广厦拉下马,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也是各有胜负,新赛季这两支球队相遇必定充满看点。

  南京上赛季也和广厦分在同一小组,他们上赛季仅仅取得11场胜利排在倒数第2的位置,是不折不扣的鱼腩球队,但翻开南京上季和广厦的交手纪录发现,双方的四次交手打成了2-2的平局,就是这样一支看起平平无奇的球队,却总是在和广厦交手时爆发出不同以往的能量,战胜强队有利于球队培养自信心,至少在广厦身上,南京不会再是只能任人宰割的俎上之肉。

  整体来看,广厦在这个小组中的生存情况不算乐观,与同组对手的这16次交锋里,想要取得10场胜利都颇有难度。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