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激斗!CBA季前赛当总决赛打 连续三天有主帅被逐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的比赛昨晚结束,在江苏与广厦的比赛中,江苏队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驱逐,而这已经是连续三天在季前赛有主教练被逐的情况发生了。

 


  在江苏和广厦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2分50秒时,裁判吹停了比赛,贝西诺维奇和江苏总经理史琳杰不断跟裁判辩解着什么,裁判也示意对方要冷静,但是最终裁判还是将贝西诺维奇罚出了场外。


  场边的球迷不断起哄,贝西诺维奇也显得有些不甘,又经过了一番吐槽之后,他才和翻译一起离开了场地。而此时江苏仅落后广厦5分,没有主教练的指挥,江苏队随后未能追上比分,最终以84-95输给了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季前赛连续三天有主教练被罚出场的情况了。10月10日,在广厦与北京的比赛中,常林对雷诺兹恶意犯规,李春江对常林的动作非常愤怒,大声指责常林,常林被驱逐后,李春江还觉得不解气,继续大闹记录台,最终也被罚出场。10月11日,广东对阵新疆,杜锋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而情绪太过激动,随即也被裁判罚出场外。


  再加上贝西诺维奇这次被驱逐,季前赛已经连续三天有主教练被逐的情况发生了,有球迷表示,无关胜负的季前赛都打得这么激烈,常规赛就更加令人期待了。

 

更多关于"江苏 广厦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