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5年又5年!春哥盼广厦三星成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展望】

  上赛季的广厦经历一个“不美好”的赛季,这种不美好不仅只是战绩上,还有球队内部各种动荡以及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无奈,休赛期更换双外看似把“动荡因素”摘除,但更加年轻的国内阵容能否和新外援成功磨合,大外援的选择是否还会有变动,这些都是左右广厦战绩的重要原因。

  对于广厦来说,他们需要胡金秋、赵岩昊和孙铭徽三人更快地成长,成长到可以独当一面,甚至可以在场上决定比赛走向,从最近的一系列比赛来看,胡金秋相比上赛季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或许是福特森的离队让他明白不能一直依靠吃饼,此前非凡12和季前赛中,已经能看到胡金秋正在开发自主进攻技术,射程范围也延伸到三分线外,新赛季成为队长的他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得能担当起整支球队才行;孙铭徽经过一个夏天在国家队的淬炼,不管是技术还是心理都有很大的提升;而赵岩昊,则需要突破目前的瓶颈。

  李春江麾下的新广厦必定是会以国内球员为主,5+5的合同来到另一个新起点,这一回,李春江是否能将广厦再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7M/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