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考克:AD为我们提供了帮助 詹皇会和每人交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湖人客场以103-124不敌勇士。赛后,湖人球员德文泰-卡考克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湖人日常训练中,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有时会和球队中的年轻球员一对一对抗,因伤缺阵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也会指导年轻球员的动作。

  “这是我从未有过的经历,”卡考克说道,“能够和他们一起打球,向他们学习,这是一种上天的眷顾。”

  “AD绝对为我们提供了帮助,勒布朗(詹姆斯)会和每个人进行交流,他们都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他们谈论比赛的方式会让你意识到,你并没有自己想象之中那样了解这项运动。这些家伙们经验丰富,我只需要聆听教诲。”卡考克说道。

  本场比赛,卡考克出场35分钟,9投6中,得到16分10篮板4助攻1封盖。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