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高中球衣拍出18万美元天价 卖家仍嫌价格低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联盟的标志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商业价值无疑是最高的,这并不仅体现在他的人气和代言费用,也体现在他的“收藏价值”上。

  勒布朗被拍卖出天价的收藏品已经不少,最近,一件他在17年前穿过的高中校队球衣被拍成了18.45万美元(合约130万人民币)的高价。

  这件球衣有一点特殊,那就是勒布朗穿着它登上了《体育画报》杂志的著名封面,那一期的主题为“天选之子”,是勒布朗高中时被媒体造势最高潮的时候。

  这件球衣经历了一个月的拍卖竞价,从2.5万底价涨到了18.45万,一共有24次竞价。只不过,即便价格已经这么高,拍卖行仍说不达预期,他们以为这件球衣可以卖过30万美元。

  这件球衣原来的主人是肯-古丁,他是勒布朗的好友,这件球衣来自勒布朗的赠予。他说自己专门屯了这么久,就是想拍出30到50万之间的高价。

  但这个价格已经是勒布朗球衣的最高拍卖价纪录。

  这期《体育画报》封面堪称体育界最经典之一,甚至勒布朗自己都因为特别满意这个大标题,直接把“天选之子”纹在了自己后背上。目前,这张原本封面图也仍被私人收藏,拍卖行预计此照片的价值在19万美元左右。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