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不敌太阳吞首败 莱纳德27+8+10布克30+8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胜1负)大意翻船。虽然莱纳德得到27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布克发挥得更好拿到30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菲尼克斯太阳队(2胜1负)有5人得分上双,他们在第三节重新领跑后顶住快船队的反攻,太阳队在主场以130-122击败快船队。快船队的2连胜被终结。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0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哈雷尔得到28分和7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7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路威得到23分,格林得到13分,贝弗利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太阳队的艾顿被禁赛,卢比奥因为左膝伤势缺席。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开局不错,乌布雷和沙里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5领先。沙梅特还击三分,他率队追回5分,布里奇斯三分中的,贝恩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太阳队以21-12领先。格林打3分成功阻止差距拉大,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哈雷尔四罚全中,路威跳投命中,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6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快船队几次将比分追近,太阳队都及时还击保持领先,卡明斯基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6分30秒时太阳队以45-37领先。帕特森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布里奇斯上篮得手,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祖巴茨连造犯规罚进四球,布克还击5分,半场前1分10秒时太阳队以55-49领先。哈克利斯上篮得手,路威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6-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快船队追成55平。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1分和6次助攻,乌布雷得到9分;快船队的哈雷尔得到12分,莱纳德得到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莱纳德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布克三分中的率队连拿7分重新领跑,莱纳德带领球队还击7分,快船队以64-62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卡明斯基和卡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联手打出10-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55秒时太阳队以79-72领先。沙梅特和格林各拿3分缩小差距,卡特和约翰逊回应三分,布里奇斯跳投命中,太阳队以89-80领先。路威和格林四罚三中,哈雷尔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85-91落后。

  哈雷尔和莱纳德联手5分,快船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追至90-93。乌布雷和布克一同进攻发力,他们各得4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莱纳德试图率队反攻,可太阳队保持进攻状态,贝恩斯和布克分别命中三分,布克随后打3分成功,第四节过半时太阳队以112-98领先。在球队需要追分的时刻,路威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哈雷尔也补篮得手,快船队连追8分以108-115落后。

  布克罚中两球稳住局势,哈雷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贝恩斯两罚全中,乌布雷补扣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太阳队以121-112领先。莱纳德回到场上命中三分,约翰逊底角回应三分,双方仍有9分差距。哈雷尔又罚中两球,布克右翼命中三分,太阳队以127-117领先10分。哈雷尔上篮得手,乌布雷两罚全中,太阳队仍有10分领先。莱纳德三分中的,卡明斯基两罚一中,太阳队以130-122获胜。

更多关于"快船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