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国王黄蜂集体低迷 谁能率先破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19-10-31 10:00

  分析:国王上一场以94-101惜败掘金,巴迪-希尔德13投2中仅得到5分,波格丹诺维奇12投2中仅得到6分,国王两大外线射手皆发挥失常。不过国王球员霍姆斯上一场对阵掘金发挥出色,上场30分钟,投篮14投10中砍下24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成为国王的奇兵。国王本赛季遭遇开局4连败,他们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9.6%,球队场均得分只有95.5分排名联盟第30位,这些都和希尔德、博格丹诺维奇两人发挥失常有关。巴恩斯此前表示球队目前出现很多问题,他们都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而沃顿表示对于希尔德状态的复苏持乐观态度。

  黄蜂上一场常规赛以96-111负于快船,球队目前的战绩为1胜3负,开局阶段的表现不佳。黄蜂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5.5分,不过场均失分却高达119.3分,黄蜂开局阶段的防守表现糟糕。黄蜂的新任蜂王罗齐尔本赛季场均只能拿到13.5分5.5助攻3.5篮板,这样的表现作为球队领袖显然是不及格的。

  国王本赛季场均得分还不足96分,球队开局低迷的情况下目前亚指仍开出主让7.5分的*,可见机构对于国王获胜有着足够的信心,黄蜂本赛季客战能力糟糕,而且球队防守表现不佳,本场支持上盘打出。

  推荐:国王(-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