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盼殺「人」誅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拓荒者將坐鎮主場迎戰七十六人。儘管七十六人近期連戰連勝狀態大勇,但主將祖爾艾比迪今仗要停賽受罰,球隊實力需打折扣,而且他們近3次對陣拓荒者均遭遇失利打擊,因此七十六人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

  拓荒者最近整體表現頗為出色,他們最近4仗常規賽贏足3場,唯一一場敗仗僅是以3分之差惜敗給勁旅馬刺,實屬情有可原,可見球隊如今的戰鬥力足以予人信心。綜觀拓荒者開季至今的表現可以發現,後場雙槍利拿特和麥高林依舊是球隊的爭勝倚仗,皆因這對後場組合常規賽至今均場聯手貢獻了52.2分,得分能力出眾的他們今仗絕對能給七十六人防守端施加巨大壓力。另外,拓荒者向來主場表現值得信賴,他們上季常規賽主場就取得了32勝9負的佳績,主場勝率接近八成,而在最近3次主場迎戰七十六人時,拓荒者均能笑到最後,其中最近一次主場對陣七十六人的比賽中,拓荒者更加淨勝對手34分之多,當時麥高林18投13中,斬獲全場最高的35分,此子今仗能否再度讓主場擁躉陷入瘋狂呢?大家不妨拭目以待。陣容方面,中鋒紐基、前鋒P.加素爾和查克哥連斯均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七十六人今季表現足夠搶眼,上仗常規賽擊敗木狼之後,他們豪取四連勝開局,如此氣勢足以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但需要留意的是,七十六人所擊敗的4個對手當中有3支是東岸隊伍,眾所周知,東岸整體競爭力顯然不及西岸,而今仗對手拓荒者近年實力毋庸置疑,七十六人此番出征顯然備受壓力。更為令人擔憂的是,陣中核心(得分王、籃板王以及封阻王)祖爾艾比迪上仗對陣木狼時與對手大將卡爾唐斯發生衝突被逐,賽後還被追加禁賽,今仗將無緣披甲,這明顯影響了球隊的整體實力,七十六人今仗只能寄望二號得分手杜比阿斯夏里士以及賓史蒙斯等人能有更為出色的發揮。此外,七十六人近年主強客弱的特點較為明顯,他們上季常規賽主場勝率超過七成五,但作客勝率還不及五成,球隊客戰能力讓人生疑。再者,七十六人面對拓荒者已慘遭三連敗打擊,當中還有2場淨負分達到雙位數,球員在心理方面無疑處於劣勢,因此球隊此番作客實在不宜看好。

  最後,各位球迷朋友不妨留意幾項數據:
  1.拓荒者最近3次對陣七十六人均能取勝之餘還能順利贏盤(讓分盤)。
  2.拓荒者與七十六人最近3次交手均開出上盤。
  3.拓荒者與七十六人最近3次交鋒當中,拓荒者標盤均是半贏/全贏。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