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阿德面对前东家 马刺主场激战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波特兰开拓者

  2019-10-29 08:30


  马刺队新赛季开局收获两连胜,但是两场比赛都是赢球输盘。马刺队新赛季缺少一名和阿尔德里奇搭档的球员,这一切还要追溯到马库斯-莫里斯没有遵守和马刺的口头承诺,在马刺送走贝尔坦斯为莫里斯腾出薪资空间和首发四号位的情况下,莫里斯加盟了尼克斯。 马刺队在不断试炼后场,怀特,福布斯,还有沃克,波波维奇还在调整这三名年轻后场。

  开拓者新加盟的中锋怀特塞德,新赛季两场比赛过后,场均拿下19分14个篮板。麦克勒姆新赛季发挥欠佳,两场比赛过后场均命中率只有36.1%。利拉德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两轮联赛过后场均砍下33.5分。开拓者新赛季两场比赛先后不敌掘金和逆转战胜国王,整体发挥欠佳。

  开拓者新赛季首发除了后场双枪,其余位置都有变动,球队的锋线实力下滑,轮换阵容实力略显不足。马刺新赛季除了双德之外,目前几名后场小将还在磨合阶段,两场比赛过后场面都较为大开大合,两队过往交手,马刺主场作战占据优势,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看好马刺小胜,赢球输盘。

  推荐:开拓者+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开拓者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