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斗冠军:恩比德打架很出色 西蒙斯锁喉接近完美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不仅现在4胜0负,战绩骄人,而且他们打架也很厉害。据TMZ报道,综合格斗的冠军埃迪-阿尔瓦雷兹点评说在昨天的打架中76人中锋恩比德技术很好,后卫西蒙斯锁喉动作接近完美。


  在昨天76人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恩比德和唐斯在第三节大打出手,双双被驱逐。76人后卫西蒙斯拼命按住森林狼的唐斯,并且手锁住他的咽喉,让他动弹不得。

  阿尔瓦雷兹是前UFC(终极格斗冠军赛)轻量级冠军,他看了昨天这场打斗,在自己的专业方面很有心得。

  他点评说唐斯在打斗中犯了大错,让自己彻底暴露在对手面前,被西蒙斯牢牢控制住。他表示76人中锋恩比德在打架方面很有天赋,技术出色。

  他还表示西蒙斯的表现给他留下来了深刻的印象,他从唐斯背部那里伸手锁喉的动作接近完美,但依然有提高的空间。

  他告诉TMZ已经和西蒙斯取得了联系,约好未来几天定一个具体的时间,会给对方上综合格斗的培训课,“我会教他一些诀窍,这样其他球队碰上他们,没人敢惹他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