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主场复仇之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5场

  雄鹿(-5.5)猛龙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11-03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此役是上赛季东部决赛的两支队伍,雄鹿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猛龙。

  雄鹿自本赛季至今的战绩并不是很理想,不是队友表现不行,而是对方手感爆冷的问题,要放在上赛季雄鹿随随便便就可以赢球,本赛就球队送走了左臂布罗格登、但得到了科沃尔这样的老将射手,近两场比赛科沃尔都至少有2个三分入账,但马修斯这边表现令人失望,摆明着没有德拉维多瓦积极,之前11分大败绿军的比赛他有绝大责任,全场8中1,防守乏力,这是雄鹿近期需要对其改变的问题,这场迎战猛龙,字母哥复仇心里凝重。

  而猛龙近期可谓势不可挡,尽管没有了伦纳德这位超级核心但球队依然不怂,常规赛开打至今取得4胜1负的战绩不愧是上届冠军之师,其中一波3连胜,“范乔丹”的精彩表演是有目共睹,好像比上赛季更加犀利并且自信爆棚,洛瑞通过总决赛积累了更多的经验,OG继续保持稳定,大合同续约的西亚卡姆也打出了巨星般的表现,替补还有伊巴卡和小钢炮鲍威尔,大致来看猛龙的阵容并不差。

  总结:双方在上赛季东部决赛打的是不可开交,最终雄鹿还是被伦纳德率领的猛龙队打回巢穴,这口气字母哥已经忍了5个月的时间了,尽管本场雄鹿是背靠背作战但拥有主场优势,已经顾不上体能的问题而是全力复仇,从理论上来讲雄鹿这场都是要取胜的。*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