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菲尼克斯太阳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11-08  10:00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在主场以114-109力克76人,球队在收获三连胜的同时,打破了76人本赛季的不败金身,球队士气大涨,布克个人状态火热,出战32分钟砍下40分,其中投篮19中15,表现相当高效。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在客场以89-109大比分不敌掘金,球队此前的三连胜被终结,巴特勒复出之后,虽然场均有15分进账,但是效率相当一般,目前投篮命中率只有35.4%,三分命中率下滑到只有23.1%。

  太阳过往几个赛季是不折不扣的鱼腩球队,因此在两支球队最近几个赛季的交锋中,太阳2胜8负,劣势非常明显,不过本赛季太阳脱胎换骨,上一战即使他们缺少了艾顿也依旧在布克的带领下将76人斩于马下,极大地提升了士气,本场太阳继续坐镇主场,热火最近在客场的表现比较一般,本场看好太阳再取一胜。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