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瞧不起热火的太蠢 还能比森林狼更差么?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吉米-巴特勒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选择签约热火的时候,很多专家都评论称,巴特勒是要放弃夺冠机会了。

  对于这样的评价,巴特勒心里是很恼火的。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回应道:“我在6月之前就已经动心去热火了,你们别忘了我是从森林狼出来的人啊,人们总是忘记这些事实。”

  回击批评还不忘diss一嘴老东家,也的确是巴特勒的风格。好在,他没diss另一位老东家76人更多,但也透露当他离开后,76人内部出现了问题。

  “有些事就是没法解决,外人都不知道费城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也只能言尽于此。”

  他也说,任何觉得他选择热火就是远离夺冠的人,都是瞧不起他。

  “那些混蛋们就好像不知道我有多优秀一样。”他说,“真的,想想吧,难道我加盟不会给球队带来改变吗?篮球是团队运动,我不敢说我一人能扛起球队,但我对我自己有多强是有点数的呀。”

  “我看着比赛数据,看着我们的阵容名单,我就知道这支球队的实力深浅。”他说,“我的队友都像我一样,只会越来越强,也从来不自满。”

  他还点名夸奖了爆发的新秀努恩,“看看努恩这个坏家伙,他有多像我?看着都吓人,因为他的自信会越来越强。”他说,“还有赫罗,二年级的邓肯,拜托,就因为你们不了解他们,就看低他们?大错特错,他们很快就会给你们上一课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