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首败!76人客场不敌太阳 布克40分破费城金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5胜1负)的不败身被打破。布克得到40分,他达到生涯新里程碑,卢比奥得到21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重新领跑,菲尼克斯太阳队(5胜2负)在主场以114-109击败76人队。太阳队拿到3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76人队的5连胜,送给对手赛季首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4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在本场比赛拿到生涯第6000分。卢比奥得到21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贝恩斯得到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76人队的霍弗德得到3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科尔克马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理查德森11投3中,得到8分和5次助攻,西蒙斯8投2中,得到6分、5个篮板、6次助攻、7次抢断和4次失误。

  76人队的恩比德继续停赛,科尔克马兹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1平后贝恩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太阳队取得5分领先。斯布尔跳投还击,沙里奇和布克又拿5分,太阳队继续扩大优势。理查德森连进两球缩小差距,布克跳投还击,斯科特和霍弗德轮流命中三分结束首节,76人队以31-29领先。

  哈里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连拿4分,76人队以35-29领先。约翰逊连得4分,卢比奥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4的小高潮,第二节进行了4分10秒时太阳队以40-39反超1分。奥奎因还击三分夺回领先权,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霍弗德和斯科特分别跳投命中,76人队以53-47领先6分。卡明斯基和贝恩斯联手4分,霍弗德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76人队以61-55领先6分。

76人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6分,霍弗德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3分,贝恩斯得到12分。

  布克在第三节开火,他连得11分,乌布雷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10的反击波,太阳队只落后2分。霍弗德再中三分稳住局势,布克保持手感又拿5分,第三节还有4分50秒时太阳队追成76平。哈里斯发力独得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布里奇斯还击4分帮助球队再次反超,哈里斯突破还击,三节结束时76人队以82-81领先1分。

  卢比奥独得5分,约翰逊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太阳队领先6分。霍弗德跳投还击,贝恩斯三分中的,科尔克马兹还击三分,恩尼斯跳投命中,76人队追至93-95。卢比奥再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拉开,科尔克马兹和霍弗德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76人队追成100平。布克挺身而出连中两球,太阳队再次领先。理查德森两罚一中,布克保持手感打3分成功,乌布雷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8秒时太阳队以109-103领先。

  76人队暂停后哈里斯突破跳投被贝恩斯封盖,霍弗德抢投三分命中,76人队只落后3分。乌布雷两罚一中,太阳队以110-106领先。哈里斯三分不中,布克拿到篮板,哈里斯只能选择犯规。布克两罚全中,科尔克马兹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太阳队以114-109获胜。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理查德森、科尔克马兹、哈里斯、霍弗德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更多关于"76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