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勇士状态复苏 太阳客场全力出击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19-10-31 10:30

  分析:勇士上一场以134-123战胜鹈鹕,拉塞尔全场出战34分钟,得到24分7篮板8助攻,库里出战31分钟得到26分3篮板11助攻,达米恩-李全场出场28分钟得到23分11篮板。此外格林拿到16分17篮板10助攻,获个人本赛季首次三双,而且在防守端也有不俗的表现,个人状态有着明显的回升。勇士开局前两场比赛的低迷表现让外界对他们本赛季的前景看衰,不过上一场大胜鹈鹕让外界看到勇士实力犹存。据悉本场勇士引进的中锋考利斯坦本场有可能将伤愈复出,这对于勇士内线实力有所加强。

  太阳上一场客场比赛以95-96惜败爵士,球队的表现不佳,目前太阳的战绩为2胜2负表现平平,如果艾顿不被禁赛,本场太阳或许还能占据上风。勇士上一场比赛已经展现出状态回暖的迹象,本场本场太阳恐怕难以抵挡勇士猛烈的攻势,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勇士(-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