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险胜送福建3连败 亚当斯34+6大王空砍33+9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打响,福建队主场迎战青岛队。经过四节的鏖战,青岛队凭借亚当斯最后时候的无敌表现,在客场以125-119拿下福建,送给对手3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7-22、25-38、36-26、31-39。(福建队在前)


  技术统计:

  福建队:劳森40分8篮板,王哲林33分9篮板,陈林坚19分,格林15分8篮板

  青岛队:亚当斯34分6篮板,王庆明23分,约翰逊26分16篮板,张骋宇21分

  比赛相关:

  福建男篮开局陷入了艰难境地,无论是面对强队广厦还是上赛季并不出众的山西,他们都败下阵来,目前0胜2负排名第14。上一轮比赛,青岛在主场以113-83击败八一,赢得了赛季首场胜利,目前青岛1胜1负排名第10。值得一提的是,从2007-08赛季到2018-19赛季,赵泰隆连续为福建效力了12个赛季,多数时候都在担任球队的锋线核心,本赛季他转投青岛,此役他将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福建。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王庆明上来后断球快下造犯规,两罚全中为青岛先拔头筹,王哲林灌篮得分回敬,王哲林和格林配合默契,连续在内线得分,福建打出8-4的开局。王哲林快下飞身单手劈扣得分,随后外线三分也中,青岛叫停。陈林坚打成3+1,福建将分差拉大到10分。亚当斯两罚都有,王哲林篮下强起得分,青岛内突外投连得5分,张骋宇三分也中,青岛将分差缩小到2分。劳森关键时刻站了出现,串联起球队的进攻,随着劳森打板命中,首节结束,福建27-22领先青岛。

  第二节比赛,两边都是双外援出战,王庆明三分命中,劳森上篮回敬2分,张骋宇在命中三分后,青岛反超了比分。王哲林勾手打进,劳森外线出手球进,福建稳住局面,约翰逊篮下面对王哲林连续两次被帽,随后两队你来我往,劳森和亚当斯对飙得分,在青岛反击得手后,两队战成46平。王庆明三分再中,约翰逊连得4分,福建一波7-0拉开分差。亚当斯篮下打板命中,陈林坚一记三分止血,最后一攻,翟逸上反篮球进,半场结束,青岛60-52反超了福建。

  易边再战,约翰逊篮下放篮球进,陈林坚打成2+1,王庆明三分再中,分差还是10分。亚当斯冲入篮下被王哲林帽掉,随后反击王哲林双手暴扣球进,两边一波乱战,进入暂停时间调整。比赛继续,王哲林篮下梦幻脚步上篮球进,格林三分也有,约翰逊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陈林坚罚球命中,在陈林坚一次单臂灌篮得分后,分差来到了2分。焦海龙在扑防劳森时被吹违体犯规,劳森两罚全中,王庆明底角三分球进,还剩4秒,劳森拿球后狂奔前场,半场压哨三分球进,三节结束,福建88-86反超比分。

  最后一节,两队外线火力全开,陈林坚和王庆明对飙三分,约翰逊和王哲林在篮下也互不相让,张骋宇杀入内线抛投命中,劳森立即回敬两分,张骋宇打成2+1,随后又急停干拔球进,凭借张骋宇的关键球表现,青岛将分差拉大到4分。约翰逊六犯离场,王哲林补扣球进,黄毅超快下打板命中,两队再次战平。亚当斯换上后内外开花,连得5分,最后一节还剩2分钟,福建叫停。

  最后两分钟,王哲林篮下轻松扣篮,亚当斯三分再中,王哲林打成2+1,亚当斯打板再中,王哲林底角突破一打三球进,最后时刻成了两人的对决。焦海龙补篮打进,王哲林加速突入篮下双手暴扣球进,亚当斯再次命中三分,117-123,还剩21秒。劳森两罚都有,福建犯规战术,张骋宇两罚都有,青岛基本拿下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队客场以125-119战胜福建,送给对手三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王哲林、孙椿棚、陈林坚、谢亚财、格林

  青岛:刘传兴、亚当斯、王庆明、翟逸、赵泰隆

更多关于"福建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