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22次失误给对方太多反击 磨合是最大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昨晚迎来CBA首个主场的比赛,面对昔日总决赛对手浙江广厦,辽宁男篮全场大部分时间落后,最终以90比103不敌对手,新赛季遭遇两连败。

  新赛季首场比赛,辽宁男篮客场不敌广东队,比输球更让球队难以接受的是丛明晨的重伤,至今他仍在广东接受治疗。赛前主教练郭士强也直言:“球队很困难,但赛季目标依旧不会改变。”

  昨晚,辽宁队确实比对手进入状态更快,一度打出了8比0的攻击波。球员们的努力,从李晓旭一次回防中就能看得出来。当时李晓旭进攻时鞋子被对手踩掉了,但他依旧狂奔全场,努力回防。不过适应了比赛节奏的广厦队,逐渐稳住局势迫近比分,第二节比赛还未过半,韩德君已经受到3次犯规的困扰,而广厦队依靠着娴熟的内外线配合,半场结束以45比33领先辽宁队。

  易边再战,广厦队依旧打得非常强硬,辽宁队却迟迟找不准节奏,分差也一度被拉大到27分。进入最后一节,辽宁队状态有所复苏,前三节毫无状态的郭艾伦终于有了得分,连续打成快攻。球队进攻端得到盘活,史蒂芬森也在内线频频得手,球队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分。但关键时刻,球队外线没有稳定的得分点,进攻没能延续,最终球队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郭士强直言球队状态不佳:“输掉第二场比赛,是因为我们没有对方做得好,今天22次失误给对方带来了太多的反击机会。我们的进攻不果断,球队还需要时间磨合。我们接下来需要好好调整,去争取联赛首胜。”

  郭士强强调:“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磨合!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全队会越来越默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