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穆罕默德29+8赛克斯32+7+8 广州爆冷力克深圳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州队客场对战深圳队,最终广州队以119:103战胜深圳队,深圳遭遇两连败。



  单节比分:20-31,28-26,31-41,24-21(深圳队在前)。数据方面,深圳队中,默罕默德29分8篮板2助攻,皮埃尔-杰克逊16分3篮板3助攻,卢艺文12分2篮板,李慕豪14分1篮板。广州队中,尼科尔森31分7篮板4助攻,赛克斯32分7篮板8助攻,陈盈骏21分3篮板9助攻,郭凯14分6篮板3助攻。

  首节一开始,广州队率先拿到球组织进攻,陈盈骏后场持球推进,给到兜出来的赛克斯,给到左侧尼科尔森再分底角刘丰博,刘丰博三分投篮不中,郭凯抢到前场篮板,一个跳步直杀禁区华丽滞空完成上篮。接着赛克斯手下篮板,从后场加速杀进内线,人群中起飞侧身护球上篮得手。开局阶段,广东队率先连进2球打出4:0的小高潮。随后,李慕豪接发球,手递手传给皮埃尔-杰克逊,后者降低重心溜入禁区,油漆区停球*抛射造成对手犯规,皮埃尔-杰克逊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随后赛克斯后场持球推进,尼科尔森提上掩护,赛克斯借掩护分球底线刘丰博,后者三分投射命中。随后广东队逐渐拉开领先优势,首节最后时间,广州队前场球,赛克斯拿球强行跃起跳投三分命中。随后孙鸣阳收下篮板,姚天一上球前场快下的赛克斯,后者给到兜出来的孙鸣阳,一个跳步直杀禁区但是遗憾的上篮不中,随后顾全收下篮板,给到杨林祎反击,后者给到无球空切的默罕默德吃饼命中。首节结束,广州队31:20领先深圳队11分。

  第二节开始后,赛克斯后场持球推进,给到兜出来的孙鸣阳,后者把球往空中高高一抛,赛克斯空接上篮打进。随后孙鸣阳三分不中,默罕默德收下篮板,来到对手篮下滞空对抗,近距离单手抛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接着深圳队失误,张永鹏顺手牵羊摸下球来,上球前场快下的姚天一,再分球给到跟进的赛克斯,后者追身三分命中。接着皮埃尔-杰克逊后场持球推进,传球给到正面的李慕豪,再回传皮埃尔-杰克逊给到右侧的路疑问,空位三分投射命中。接着,广州队前场球,给到兜出来的赛克斯,锁定篮筐三分出手稳稳命中。接下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广州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上半场最后时间,广州队投篮不中,默罕默德收下篮板到前场,分球给到跟进的沈梓捷大跨步轻柔抛投命中。随后陈盈骏后场持球推进,外线落位组织,郭凯上前掩护,陈盈骏借掩护右侧持球突破人缝中击地传到篮下的尼科尔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比赛结束,广州队57:48领先深圳队9分。

  下半场开始后,陈盈骏高吊篮下的尼科尔森,再给到无球空切的孙鸣阳,孙鸣阳顶着防守强攻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接着赛克斯收下后场篮板,带球从后场推进,上球给到前场快下的陈盈骏,反击三分怒射命中。接着,皮埃尔-杰克逊后场持球推进,传球给到正面的白昊天,李慕豪上前掩护,白昊天借掩护给到右侧路疑问,后者后仰三分命中。接着,赛克斯后场持球推进,跳传落好位置的尼科尔森,被包夹后尼科尔森扔球给到外线的陈盈骏,后者三分出手再次命中。接着陈盈骏从对手手中抓下球来,分球给到跟进的尼科尔森,后者横移一步张手三分再次命中。接下来广州队继续拉开分差,第三节后半段,先是郭凯的中距离投篮命中,而后默罕默德接皮埃尔-杰克逊传球再传给谷玥灼,造成对手犯规得到2+1的机会。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州队98:79领先深圳队。

  第四节回来,陈盈骏接发球,给到低位尼科尔森,后者中距离投篮命中。接着杨林祎后场持球推进,弧顶持球组织给到右侧贺希宁,再高吊直插油漆区的顾全,后者空位出手命中。随后陈盈骏后场持球推进,尼科尔森上前掩护,陈盈骏借掩护绕过来给到无球空切的郭凯,后者上篮打进。随后杨林祎带球过半场,李慕豪上前掩护,杨林祎借掩护过来,传球给到正面的贺希宁,后者投篮命中。接着陈盈骏带球过半场,单挑李慕豪切身到罚球线急停拔起可惜不中,郭凯抢下前场篮板,传球正面的赛克斯,后者三分再次命中。比赛的最后时间里,广州队投篮不中,杨林祎收下篮板奔向篮筐,三分追身投射命中。随后陈盈骏弧顶慢慢运球,甩给跑出位置的赛克斯,孙鸣阳上前掩护,赛克斯借掩护斜身切到罚球线扬手抛投命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队119:103战胜深圳队。

  首发阵容:

  广州首发:赛克斯、刘丰搏、郭凯、陈盈骏、尼克尔森

  深圳首发:李慕豪、杰克逊、贺希宁、顾全、卢艺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